行銷之神-Jay Abraham 傑亞伯拉罕-提昇企業收入策略翻譯-行銷英文翻譯者-黃興育-解憂先生-Xfactor English #好家在我在家


因應現在疫情,許多創業者在收入上受到嚴重的影響,開始不斷的構思新行銷策略。看到許多人受到收入受到影響,實在很令人心痛,因此我決定翻譯傑亞伯拉罕的行銷策略。


這一集的行銷策略主要是傑亞伯拉罕在為健身產業所做的簡報,目前台灣還沒有人翻譯,但為了幫助更多創業者和行銷人能夠在這次疫情挺過來,因此我決定翻譯這份簡報,真心的希望對更多人在事業和收入上有所幫助。


協助你將煩惱化為智慧,在不安的年代,擁有安定的心。


想用聽的學習,可以聽聽:解憂先生Podcat


歡迎你訂閱解憂先生電子報,不定期與你分享英文學習與創業分享:https://lihi.tv/xsWpP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新冠肺炎疫情期間,在家訪談來自俄羅斯英文老師,如何支持孩子的學習與培育孩子學習語言-Part1。#好家在我在家

新冠肺炎疫情期間,在家訪談來自俄羅斯英文老師:亞洲學生學英文常犯的錯誤是什麼?如何提昇英文聽力與口說能力?-Part2#好家在我在家

法鼓山總本山-禪坐共修初體驗-身在那裡,心在那裡